舊金山市民要求政府公平財政預算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儘管舊金山最近幾年的經濟恢復,部分舊金山市民認為隨著房價和日常消費的升高,政府應該增加為社區組織的撥款,為非營利組織的工作人員提高時薪。

6月20日早上,一部分低收入市民和社區組織成員在舊金山市政廳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要求市政府公平分配財政預算。

歐絲女士(Trian Oates)是個單親媽媽,作為第三代舊金山市民,她希望舊金山社區能有充足的資金為市民服務。

非營利組織成員歐絲:「營利組織員工的最低時薪每年在提高,但是非營利組織的員工時薪沒有增加,市長和預算委員會說有財政赤字,可能不會提高非營利組織員工的時薪。」

參加抗議的工會主席侯女士也認為,非營利機構的撥款太少了。

一個參加抗議的工會主席侯女士(Hng Go):「這些非營利工人要求多增長1.5%的財政撥款,而不是減少1.5%的撥款,因為現在舊金山的消費太高了,租金增長很多,生活在舊金山很困難。」

公平預算協會是由15個工人組織和社區組織組成的聯合,他們希望舊金山市政府能夠為低收入人群考慮,為社區組織增加撥款。抗議活動結束後,抗議者們到市議會預算委員會發言表達意願。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