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條微博(2014-6-24)

Owen67:小姐姐:小姐姐生於1953年,僅僅活了6歲就死了,活活餓死了。在大飢荒時期,家人個個餓的有氣無力,根本沒有力氣挖坑埋葬她,只是把她幼小的身軀扔到一個小坑裡,扒些周圍的土草草地掩埋了她。

稗官野記:李立三,湖南醴陵人,小名叫「狗妹仔」。李立三后成為黨實際最高領導人。李立三曾被毛澤東嫂子李一純看中,李一純甩了丈夫楊開智嫁給他,出於憐惜將妹妹嫁給前夫;后李一純又甩了李立三,將另一妹妹嫁給李立三。1967年6月22日,李立三服安眠藥自殺身亡,驗屍死者身高與其不符,其死亡過程始終是懸案。

杜芝富:【北京一男子持刀將一對夫婦扎傷 致一人死亡】昨日下午,懷柔區迎賓路上,一名男子持刀,將一對夫婦扎傷。懷柔公安分局接警后調查,嫌疑人因其姐夫與受傷夫婦承包停車場引發糾紛,將對方扎傷。男子搶救無效后死亡,女子腹部受傷,無生命危險。目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這社會太瘋狂!且行且小心!

HK阿祖Joe-inuk:在任何極端環境中,人們總會擁有一種最後的自由,就是選擇自己態度的自由;人一輩子不長亦不短,對自己好點對身邊人好點,因為,下一世不一定能夠遇見;某些事,雖然知道不可為卻依然堅持,皆因由始至終不能釋懷;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騙一些人容易,騙所有人,難!

建軍偉業619:這是我曾經的同事、一世的哥們殷玉生被捕前發出的最後一條微博。在被捕的這一刻,他仍表現出一個多年調查記者生涯養成的專業和機智、沉著。時至今日,我曾任職的@成都商報 國際國內新聞部幾個主力調查記者,劉虎、雨聲被捕,我和龍燦飄零海外。這就是在中國想要講真話、求良知的代價。但,我們無怨無悔。

陸偉民律師:過去香港人不關心政治,因為港英當局講規則有誠信,現在香港人為什麼關心政治?因為沒有安全感。

演員孫海英:全世界只有中國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號稱「人人平等」,其實,最不平等的人就是中國!

演員孫海英:非洲令我感動的事:非洲男人和婦女非常能幹。在一個人家裡做傭人往往是夫婦。從年輕時開始,忠誠自己的主人,認真自己的工作,室內打掃的潔凈程度令人瞠目!年長者到干不動時,還可以叫自己的子女接班。這個在中國是沒人瞧得起的職業,可在非洲我看到了我們所說的階級與階級的融合,只要和睦沒有鬥爭。

演員孫海英:中國足球為什麼上不去?一是因為沒有信仰,二是我們這個民族不團結,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只要有中國人,就一定是勾心鬥角,面和心不和的互相整。

Freedom_EngineV:這位不知姓名的大姐從北京千里迢迢趕赴廣州,為唐荊陵律師舉牌。一路風塵和入獄的風險,亦難阻她對正義之士的殷切關注!這國高貴的事業,總是由那些默默無聞的平凡人走在前線!他們對自由的執著,意志的堅韌和身受的苦難,是舉世之最。他們的光芒,必將成為這國自由之路的啟明星!

大案:【山西「老虎」神秘交際圈:官員之間設皮包公司轉移錢財】山西運城市委書記王茂設被調查,據稱與山西幾位落馬「老虎」幾乎均私交很好。有種說法是,王茂設與6月19日落馬的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長杜善學交好,此二人均是山西運城人 山西「老虎」神秘交際圈:官員之間設皮包公司轉移錢財

翁濤amh:環球時報說香港69萬人的活動是非法的,是個笑話,這話叫人震撼。港人在為自己爭取權力,怎麼叫非法?怎麼是笑話?環球還說香港69萬人的活動代表不了13億人,這個絕對是扯淡,他們這樣說,不僅是往港人身上潑髒水,更是剝奪了大陸13億人支持港人的權力。環球你滾犢子,老子不需要你代表。

甜雅涵:看看咱們中國首都北京朝陽區教委門口的孩子們,國家政府部門就沒有人管嗎?我們這些當家長的真的太無助了,這就是咱們祖國的花朵,花朵這樣了,怎麼讓我們看到祖國未來?真的對黨和政府還有警察這個職業太失望了!

杜芝富:【網曝:女臨時工多次遭 巡警大隊長強暴】四川樂至女協警舉報被特巡警大隊長強暴多次;舉報人稱,2012年9月,自己進入資陽樂至縣公安局當協警,由於工作業務的原因認識了特巡警大隊長羅書文,這位女"臨時工"萬萬沒想到認識了巡警大隊長之後,便開始了一段最痛苦的日子,多次被巡警大隊長羅書文強暴。

成都石龍:1960年,時任四川崇州縣委工作組副組長鄭大軍率隊下鄉視察。為應付工作組,東陽公社支書安排食堂做飯,社員排著隊,領取一勺照得見人影的午飯。飯畢,支書喊社員歡迎領導,大夥站起來鼓掌背誦:「公共食堂好,人人吃得飽,感謝毛主席,感謝黨領導!」一連三遍,卻有幾個人因元氣消耗過度,倒地昏厥。

翁濤v:教育部規定,各個中小學要辦圖書館,每個圖書館都要配一定冊數的書籍。本來這是好事,可各地方教育部門卻轉包給書商,書商們就將賣不掉的爛書強行配給學校,只要湊夠冊數就行,據說有些教育部門為了拍馬屁,還將領導孩子的作文印成書賣給學校,連圖書館這點事,都可唯利是圖,中國的教育還有什麼希望?

司令本:【江西貴溪水災救援現場幹部怕濕鞋要人背被免】下雨下基層要人打傘,水災救援現場怕濕鞋要人背,出差非飛機不坐,沒有專車接送不走,這就是我們的優良竿瓿作風。

李敖觀天下:民生基礎是什麼?政府要明白什麼是民生,建設飛機場、修高速公路是民生嗎?我覺得不是,建設保障房才是真正民生,都是拆遷拆來的錢,不用在建保障房用到哪?解決民生問題就是要叫我們喝乾凈的水,吃沒毒的奶粉,用安全的藥物,呼吸新鮮的空氣。——崔永元

長江直播:【福建省委秘書長被捉姦在床】陳少勇當時一點也不慌亂,一邊穿衣一邊告訴妻子:「鄭少清不僅是我的情人,更重要的是,她是我們的財神爺。如果你不要錢,你現在就去紀委告我。」鄭少清說:「黃姐,陳書記工作太累,不過偶爾放鬆一下。你盯得這麼緊,大家都很累呀。」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