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山林2萬畝 貴州國家森林公園改建高爾夫球場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貴州省獨山縣紫林山國家森林公園內2萬余畝山林,被以籌建「貴龍國際養生中心」的名義毀掉,目前已基本建成高爾夫球場和別墅。在中國森林面積日漸減少的嚴峻情況下,網民對此強烈譴責。

據大陸媒體報導,紫林山國家森林公園距離獨山縣城約5公里,總面積3529公頃,森林覆蓋率92.57%。該景區於2004年12月經國家林業局批複同意建立,由翠泉景區、五龍山景區和紫林山景區三景區組成。其中,翠泉森林公園於2009年12月,經貴州省旅遊景區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評定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總面積1000平方公里。

據悉,紫林山國際高爾夫球場將建設成一個108洞的球場,目前已建成18洞,今年4月初試運營,7、8月份將正式開業。

另外,該項目已建成4棟獨棟別墅,預計今年8月前還將修30棟獨棟別墅。

從2004年開始,有近10個針對高爾夫球場建設的禁令被陸續下達。為什麼這些項目還能建成?有大陸媒體記者對此進行了採訪調查。

中共黔南州獨山縣國土資源管理局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稱,縣國土資源管理局沒有執法權,只能通知他們停止違法用地,他們不聽也沒辦法。

項目承建方是貴州貴龍國際置業生態投資開發公司,記者未能得到該公司負責人的相關答覆。

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引來網民對此事件紛紛議論。

獨孤憶水:不是說沒有伐木證去砍樹是犯法么?這麼多樹都砍了,誰阻止了?誰又批准的?

雨來:有人用一生的時間去植樹造林,惠及子孫,而有的人卻圖一己私利,秧及後代!會有天理的!

不老林:中國人的眼裡就只有錢嗎?!!!

紅襖綠褲繡花鞋:一群的敗家子。

舉報我愛我家:禍國泱民!大自然毀的還不夠嗎?2萬畝山林,植被破壞,水土流失,破壞自然物理環境,多少動物無家可歸,地球就光是你人類的嗎?來氣,中國這個國家出這類事那麼隨意,沒有救了。生成一個中國人,那麼無奈!

真爺們剛剛:又是地方官員和開發商搞的,增加地方收入。其實是自己收入。

BARBECUE: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