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或創業?開保險公司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不想受僱於人,或考慮到美國投資移民的人常為該開設何種公司行號而大傷腦筋,其實成為保險代理人也是一種途徑

要應聘成為State Farm保險公司代理人須具備哪些條件?

State Farm保險招聘代理人 Hilton Williams:「我們尋找有成為企業家的想法的人,願意管理辦公室,因為要有自己的辦公室所以須要有些資產。」

想進入這一行得有相當的英語基礎,也必須下一番苦功學習,否則可能會被淘汰。

「我們的訓練分兩部分,平均有三個月是初選階段,實習則平均是六到九個月。」

實習期間會有年薪約一萬五的收入,最有價值的是可以取得許多證照。

「你會取得證照,如財務、人壽、健康和特別人壽險的證照,還有處理房貸和為人公證的資格。」

成為保險代理人後除了有月薪可領,還有佣金分紅。

「平均而言,我們保險代理人前兩、三年的平均收入每月約是三、四千美元。」

成立於1922年,State Farm近年來努力擴張版圖。

「我們一開始主要是提供汽車保險,最近產品更多了,例如人壽險、銀行業務等其他許多服務,要保護保戶可能面臨的損失。」

State Farm的員工和購買保險的保戶就是公司的主人。

「State Farm是未上市、沒有股東的保險公司,所有保戶和員工就是公司的主人,所以當公司獲利或分紅時,保戶和員工就會拿到支票。」

目前在南加州就有超過一百個State Farm保險代理人,只能推薦自家產品,與坊間另一種專門比較不同產品優缺點的保險代理人有所不同。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