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Mandarin供免費餐

又要到7月1日國慶節,這個加拿大人全家相聚的好日子,可以考慮到Mandarin自助餐大吃一頓,而且不用花一分錢,因為是全天免費餐,但前提是你必須是加拿大公民。

正文:Mandarin自助餐廳的老闆是華裔移民,為了感謝加拿大,並慶祝Mandarin創辦35週年,特別推出加拿大日免費餐。

Mandarin萬錦市分店經理June Li“我們想藉此表達我們對加拿大的感謝,和這麼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

這是繼2009年Mandarin在慶祝成立30週年推出加拿大日免費餐之後第二次免費自助餐活動。

Mandarin萬錦市分店經理June Li"我們從中午12點到晚上九點半不間斷提供自助餐,我想很早就會有人來排隊了,你要證明你是加拿大公民,可以享受我們的免費餐。 “

Mandarin由4位中國台灣和大陸移民於1979年創辦,最早是位於Brampton的一家點菜小飯店,如今已發展成眾所周知的自助餐連鎖店,在安省有22家連鎖店。也成了華人在加拿大餐飲業的一個像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