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停車」違法 舊金山叫停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舊金山停車難是市民和遊客普遍的感受,有一款應運而生的軟件瞄準了舊金山的公共停車位,並以此拍賣牟利,如今舊金山決定叫停這款軟件。

舊金山市府律師赫雷拉(Dennis Herrera)6月23日給「猴子停車」軟件的開發公司發出律師信,下令他們7月11日前停止這款應用程序。「猴子停車」是一款面向舊金山的停車軟件,讓占有公共停車位的司機與尋找車位的司機通過軟件,以拍賣方的方式轉讓車位,競價5元起拍,最高20元。

赫雷拉也要求蘋果公司撤銷在應用商店(app store)中的「猴子停車」應用程序。

舊金山禁止個人或公司購買、出售或租賃路邊公共停車位,違反者將可能收到300美元的罰單。

「猴子停車」因涉及個人把公共資源用於牟利,一直都受到質疑。赫雷拉還表示這款軟件可能讓司機找車位時分心而導致車禍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