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譜」之法國隊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週三的比賽,大家都在期待法國隊是不是還有強勁表現,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對這支歐洲勁旅的介紹。

法國,近幾屆世界盃的戰績可謂天壤之隔。1990和1994年,法國未能入圍,1998年竟奪得冠軍,2002年小組賽墊底出局,2006年奪得亞軍,2010年再一次小組賽墊底出局。如果按照這個規律,那本屆世界盃法國應當有出色表現。雖然法國艱難的通過附加賽入圍,但進入世界盃正賽後,法國再次顯露強隊本色,連續大比分擊敗宏都拉斯和瑞士,穩穩把握出線權。

從陣容方面來看,刀疤戰士裡貝裡因傷缺陣,無疑是法國隊的最大遺憾,而昔日法國的四小天鵝也只有本澤馬一人入選,而同樣出生在87年的納斯里,梅內和本.阿爾法都因紀律和技術問題而被主帥德尚拒之門外。

被選入的法國球員則組成了一只實力均衡的隊伍。後防線上的埃夫拉,薩科,瓦拉內,薩尼亞久經戰陣,中場卡巴耶,馬圖伊迪和博格巴三名悍將能攻能守。而在前場,法國隊將採用兩翼齊飛的戰術,格裡茲曼和瓦爾布埃納一左一右,搭配突前的本澤馬,就有了足夠的能力向冠軍發起衝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