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艾美創意獎 芝麻街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第41屆日間艾美獎創意藝術獎揭曉,兒童節目《芝麻街》,《艾倫脫口秀》和肥皂劇《大膽而美麗》,分別獲得六座、五座和四座艾美獎,成為大贏家,請看記者發自現場報導。

紅地毯上星光燦爛,美麗的晚禮服爭奇鬥艷,獲獎者臉上的燦爛的笑容還有手上金光閃閃的艾美獎更讓他們成為焦點,芝麻街的怪獸餅乾也來湊熱鬧。

芝麻街怪獸餅乾:「我們拿到麥克風了,看起來很好吃。

頒獎典禮現場,聚集了1200名電視演員和重要幕後推手。

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大贏家,共獲得了六座艾美獎,1969年開播的芝麻街,至今已榮獲150多座艾美獎,陪伴全球學齡前小朋友度過難忘時光。

《芝麻街》製作人Benjamin Lehmann:「我們為孩子提供娛樂,也教他們人生課題不僅是字母和數字,更要懂得合作互助、心懷仁愛。」

熱門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獲得了五座艾美獎,艾倫輕鬆詼諧的主持風格和整體團隊默契合作,受觀眾喜愛。

1987年開播,已播出27個年頭的肥皂劇《大膽而美麗》(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獲得了四項艾美獎,精準打造劇中人物造型,榮獲了最佳化妝與最佳髮型艾美獎。

艾美獎最佳化妝Christine Lai-Johnson:「我們喜歡說跟全球觀眾樂見的故事,我們也因此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由國家電視藝術科學學院(NATAS)頒發,舉辦於每年六月的日間時段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嘉許日間時段傑出的美國電視節目。而日間時段艾美獎也有自己的創意藝術獎,表彰日間時段電視節目的幕後製作人員。

國家電視藝術科學學院執行董事David Michaels:「很多電視幕後工作者是無名英雄,雖然他們沒有被表揚,但少了他們就沒有任何節目。」

這些堅持不懈的幕後英雄,散發著光芒,他們帶來的藝術與創意感染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