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證實國榮333號船長失蹤 同船漁工接受調查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失聯的屏東東港籍漁船國榮333號今天(6/25)上午在印尼龍目島(Lombok)北方海域被印尼軍艦攔截,印尼軍方確認台籍船長陳致文失蹤,船上印尼漁工初步供稱,台籍船長陳致文因海象險惡落海。印尼漁工正接受調查中。

中央社報導,國榮333號12日從帛琉出海到索羅門捕魚,船主林進西19日以衛星電話聯絡船長陳致文多次,電話打通但沒有人接,詢問友船,也表示多天沒有跟船長聯絡。國榮333號除船長陳致文外,船上還有12名印尼漁工

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持續聯絡印尼國家搜救中心、海事安全協調局及漁政單位等派機艦協尋。代表處也透過印尼國防部聯繫西帝汶古邦(Kupang)管區海軍協尋。

駐印尼代表處表示,國榮333號上午在龍目島北方海域被印尼軍艦攔截,印尼軍方確認後證實,台籍船長陳致文失蹤,船上漁工表示他是失足落海。

12名印尼漁工正接受印尼相關單位調查中。國榮333號將被拖往龍目島的馬打蘭港(Matara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