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蘭博基尼撞樹攔腰斷 司機沒事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泰國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蘭博基尼(Lamborghini,台灣譯作藍寶堅尼)Gallardo超級跑車在公路上行駛時,撞上大樹,車被撞斷成兩半,但他只是受到輕傷,讓人稱奇!他說,他隨身帶的護身符救了他一命。

40歲的Pitak Riangsima,6月24日傍晚6點前後,冒著大雨,在泰國Bang Rakam地區Tao Dam附近Phitsanulok-Nakhonsawan公路,以時速150公里(折約93.2英里)行駛時,疑似因雨天路滑,撞到了一棵樹上,導致整輛車被撞成兩半,前半部分衝進了路邊的草叢,後半部分留在了公路上。

神奇的一幕出現了,Pitak Riangsima走出已經變成一半的駕駛室,而且只受到一點兒輕傷。他介紹,因為剛去廟裡做過善事,而且身上帶著護身符,所以得到神靈的庇護,從而脫險。

Pitak Riangsima在美國經營一家網絡公司,他的這輛蘭博基尼是斥資3600萬泰銖(折約110.94萬美元)購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