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內無故多巨款 英女興奮狂掃名牌 面臨入獄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英國一女子去年4月發現帳戶內多了50,000英鎊(約84,920美元),她沒有通知銀行,反而將部分錢款花掉,日前這名英國女子已被警方拘捕。

據當地媒體報導,去年4月23歲的單親母親Michaela Huchings發現帳戶內多了50,000英鎊,她向銀行詢問錢款的來源,銀行職員回應並不清楚。在男友的慫恿下,Michaela決定不吭聲,悄悄將錢花掉。

Michaela用其中的9,000英鎊(約15,286美元)購買名牌時裝及手袋,送與母親1,000英鎊(約1,698美元),剩餘40,000英鎊(約67,936美元)轉入投資帳戶。

銀行發現帳款錯誤後報警,警方以保留錯誤轉帳錢款將Michaela拘捕,法院判處她15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要求她在六個月內歸還所有錯誤錢款並支付利息,合計52,000英鎊(約88,317美元),否則將面臨入獄。

Michaela所購買的名牌時裝及手袋被警方拍賣,用以支付所欠部分錢款。Michaela表示,自己願意承擔責任,會儘快彌補所犯的錯誤,痛悔因自己因一時貪心讓家人受到牽連,她不希望2歲的女兒因此事而留下陰影,同時希望大家能夠原諒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