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洛郡白卡強制轉入HMO計劃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歐巴馬全民健保的2014年登記工作於3月份剛剛落幕,緊接著CCI整合性醫療管理規劃又已登場。整合性醫療管理規劃是歐巴馬健保法案(ACA)的一部分,7月份開始,洛杉磯縣的針對65歲以上、持有紅藍卡、白卡者的整合性醫療管理規劃將按出生日期分批執行。

加州受CCI整合性醫療管理規劃影響的人數有52萬多人,洛杉磯縣有27萬1千多人口涉及,自4月份開始,洛杉磯縣的紅藍卡、白卡持有者會陸續收到加州健保服務局寄來的淺藍色信封,要求加入某個醫療網。

CCI整合性醫療管理規劃有兩大部分,對紅藍、白卡都有涉及。

德蘭理財保險顧問梁尚文:「第一有白卡的話,就必須加入HMO管理式醫療網。」

白卡持有者若想要繼續保持白卡醫療福利與長期醫療護理福利,包括居家支援服務、成人保健中心、療養院等,就必須加入某家HMO,這是強制性的。

第二部分是有紅藍卡的人也需要加入紅藍卡、白卡合併計劃。這一項雖然不是強迫性的,但是如果紅藍卡、白卡持有者自己不主動選擇,政府會用電腦隨機將其加入某個網路,醫生、家庭醫生都不能自由選擇。

梁尚文建議,如想避免被動選擇,要提前諮詢專業人士。

德蘭理財保險顧問梁尚文:「主動的選好健保計劃,主動的選好醫生。」

收到加州健保服務局淺藍色信封的民眾,應在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期間選擇加入某個醫療網。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