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平價服飾 驚現中國勞教所求救信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2012年,一位美國婦人在所買的萬聖節飾品裡,發現了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信,被媒體和公眾高度關注。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也啟動對這個案件的調查。最近,一名愛爾蘭女子在多年前買的一條褲子口袋,也發現了一張寫著中文的求救信。

愛爾蘭1名女子凱倫(Karen Wisínska)日前在她買的一條褲子口袋裡,發現一張寫著中文的求救字條。

字條上寫著,我們是中國湖北襄南監獄的囚犯,長期生產出口服飾,我們每天勞動15小時,吃的是豬狗不如的飯菜,幹的是牛馬一樣的活。字條還夾著一張貼著照片的證件。

北愛爾蘭居民凱倫:「我沒有聽過,沒有想過,有人在那種環境下工作,被人那樣對待,每天15個小時。被像狗一樣對待,這非常不好。」

凱倫說,2011年她在愛爾蘭服飾店Primark買下這條褲子,之後就一直塵封在衣櫃裡,直到最近才發現紙條。但Primark否認服飾是由中國勞教所生產。

Primark並不是第一家,被發現來自中國勞教所求救信息的零售商。

2012年12月底,一位美國媽媽,在買給女兒的萬聖節飾品中,發現一封從中國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傳出的求救信,揭露數千人超時工作受酷刑的慘況,尤其是中國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剝削與酷刑。

俄勒岡州居民朱麗葉•凱斯:「我知道中國的勞教所,但求救信給了我一個重擊。」

隨著這些冒著生命危險發出去求救信的曝光,西方世界逐漸了解中共勞教制度下,對無辜百姓的非人對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