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美德攜手出線 終場前玩對傳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巴西世界盃專題報導。烏拉圭球員蘇亞雷斯,終於因為自己在賽場上咬人的魯莽行為付出代價,國際足聯在週四宣佈了對「蘇亞雷斯」禁賽9場、罰款11.1萬美元、並被禁止參加任何與足球相關活動四個月的懲罰,他將因此錯過本屆所有世界盃賽。對於失去一員猛將的烏拉圭來說,週四可不是太好的一天,但是對於剛剛獲得出線名額的美國德國、比利時和阿爾及利亞,可是值得慶祝的。特別是萬眾矚目的美德之戰,雙方隊員似乎在比賽還沒結束的時候,就開始放鬆心情。一起來看下面的短片。

世界盃美德之戰前夕,輿論熱議雙方是否會踢默契球,然而,雙方主教練都對此予以否認,並且口氣強硬的都說要攻克對方大門。最終,比賽結果證實,德國隊主帥勒夫實現了願望,愛將穆勒在比賽進行到第55分鐘時,禁區外圍的一腳補射,皮球長驅直入,轟進了美國隊大門。德國1比0領先。但是,球員個人能力更強的德國戰車並沒有乘勝猛打,而是在不斷接近耗盡的賽程時間裏,逐漸放緩了節奏,毫無進球欲望可言,美國隊也鬆懈了鬥志。在最後的4分鐘加時賽中,場面更加融洽。不知這是否與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有關。因為葡萄牙最終依靠C羅的進球,以2比1小戰勝加納,比分追平了美國,但無奈淨勝球差的太多,這個小勝對葡萄牙毫無幫助,最終與對手加納一起出局。美德則似乎在知道了另一場比賽的結果之後,在終場前互送人情,平和結束賽程,雙雙晉級16強。Google的首頁圖片以無聲的方式調侃了美德之間的比賽,圖片上,雙方各出一個球員將球頂來頂去,其他人則按兵不動。滑稽的圖片不知是否真實暗示了兩隊球員在比賽終場前的心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