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達縣​​街會 夏日遊玩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每年一度的阿拉米達縣​​街會已經開幕了,今年的街會從6月18號持續到7月6號,其中各種好玩的遊戲和娛樂活動,令大人和孩子們都流連忘返。

孩子們放暑假了,天氣這麼好,去哪裏玩兒呢?阿拉米達縣​​街會開幕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可愛的小豬會賽跑,還會跨欄,厲害吧?小豬賽跑項目可以說是今年街會的一大亮點了,每天四輪的比賽,引得前來觀看的大人和孩子們將賽場圍的水洩不通。最終勝出的小豬名字叫做 「草莓」。

Alex:「我每年都來。她很喜歡賽豬,這是她最喜歡的環節。」

比賽的小豬們成了明星,小朋友們爭相排隊希望得到與明星豬親密接觸的機會。看完賽豬,還可以體驗給奶牛擠奶,大人和小孩都自得其樂。

Jessica:「很有趣,很多和家人一起的活動。」

今年的街會中還有專為小朋友們準備的才藝選秀節目,看,小朋友唱的多起勁,完全把自己當成了大明星。

Christopher:「我覺得 太棒了!」

當然,今年街會的遊樂場也是重頭戲,幾十種驚險刺激的項目看的人眼花繚亂,價格也很便宜哦,只需要一塊錢就可以做一次。

「這個街會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這些遊樂設施。」

「太刺激了。我玩的太開心了!」

玩兒纍了,逛纍了,投一枚硬幣,來個足底按摩吧。

別著急,玩了這麼多,還有室內的展會足夠你逛。阿拉米達縣​​街會持續到7月6日,週二到週日開門早11點到晚11點開門,7月4日晚上還有精彩的煙火表演。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鴻泰Pleasonton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