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導」發射3枚短程飛彈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當地時間26日下午5時朝鮮江原道元山市附近向半島東部海域連續發射3枚短程導彈。

據當地媒體報導,金正恩在中央觀察處視察,看過戰術導彈相關技術數據後,指導並發射最新研究超精密化戰術試驗導彈。

試射成功後,發表講話要求朝鮮國防部門和軍工部要加大力度,研製出更多的武器

據專家分析,導彈射程在190公里左右,與以往朝鮮發射的導彈差異較大,射程類似直徑300毫米的KN-09大口徑新型放射炮。

韓國國防部(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一名發言人說,這些投射物發自位於首都平壤東部的元山市,落入朝鮮與日本之間的海中。

分析人士說,朝鮮經常在軍事演習或想加劇緊張局勢時,發射短程導彈或火箭。

在此之前,朝鮮曾警告要對美國一部涉及暗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喜劇影片進行報復。朝鮮稱,將把這一影片的上映視為「戰爭行為」。不過,還不清楚是否與此事威脅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