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連天」歐巴馬遠離華府吃冰淇淋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白宮表示,總統歐巴馬將展開一系列走出華府的夏日旅程。今天(當地時間26日)歐巴馬打著領帶、捲起襯衫袖口,會晤350名明尼蘇達州人搏感情,並請隨行記者大啖冰淇淋

據中央社報導,進入第2任後,歐巴馬在華府面臨的難題沒有比第1任少,而且外交問題簡直是「烽火連天」,烏克蘭、伊拉克與敘利亞問題燒不完,國內也是政黨對立嚴重,讓歐巴馬焦頭爛額。

「華盛頓郵報」報導,白宮幕僚說,歐巴馬在華府的兩極化與刻意製造的爭論中,感到很受限,這幾個月一有機會就會想走出白宮,例如到星巴克買飲料或是悠閒散步到內政部等。

事實上,白宮表示,歐巴馬將展開一系列走出華府的夏日旅程,名為「生命中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之旅,歐巴馬全美趴趴走主要目的,是想要與一般民眾相處,下鄉傾聽民意,還要告訴美國人其實來自白宮的總統跟一般美國人沒有兩樣。

歐巴馬今天下午打著領帶、襯衫袖口捲起,會晤350名明尼蘇達州人搏感情。歐巴馬的話題當然少不了晉級世足賽16強的美國足球隊。

歐巴馬在明尼蘇達州又再次自嘲自己是「熊逃跑了」,他說,一段時間掙脫一次,「今天感覺特別輕鬆」。

歐巴馬今天還為了巴結隨行採訪的白宮記者團,在明尼蘇達州一家甜點店停留時,特別請記者吃甜筒冰淇淋

不僅如此,歐巴馬對店內員工透露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31冰淇淋(Baskin-Robbins)打工幫顧客舀冰淇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