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3次強姦兒子女友 被判4年徒刑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6月26日,趙某不講倫理道德,竟然三次強姦兒子的女友。近日,太倉市人民法院審理了該起案件,一審以強姦罪判處趙某有期徒刑4年。

據大陸江蘇網報導,之前小趙的女友倩倩就跟他說他爸要碰她,小趙讓她假裝答應。20日凌晨,小趙爸爸在屋裡拿著一把菜刀架在他脖子上說:「你不讓我碰倩倩,我今天就砍死你和你媽」。當時小趙嚇得沒敢說話,後來他爸就把倩倩強姦了。

倩倩說,她和小趙談戀愛,2013年5月來到太倉瀏河打工,後來小趙的父母也過來了,就一起住在一間出租房裡面。一天晚上,趙某拿出一把菜刀說:「你不讓我碰,我就讓你們全部死掉」。還用刀在床上亂砍,後來誰也管不了,她就被強姦了。

據倩倩透露,她一共被強姦了三次,沒辦法之後,她告訴了她的男朋友,這才報了警 。

有評論分析認爲,今天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良知泯滅,金錢至上,私慾橫流。但中國社會最大的危機就是整個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