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抗議張志軍 紙飛機、寶特瓶齊飛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6/27)南下高雄參訪,並與高雄市長陳菊見面。抗議人士在高鐵站擲紙飛機、砸寶特瓶及飲料等物品,有數名年輕人從安全島衝出擋車,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張志軍在漢來巨蛋與市長陳菊會面後離開,車隊駛離會場時,外頭等候多時的抗議民眾。數名年輕人從安全島衝出擋車,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中央社報導,一名年輕人眉骨上流血受傷縫了幾針,他指控,警方過肩摔造成他破相流血受傷。現場另有2名年輕男子手腳也多處擦傷。

另一名丟水瓶的年輕男子,被警方列為現行犯追捕數公尺被捕,他否認丟水瓶,並說自己膝蓋擦傷,抗議民眾也上前聲援,與警方發生口角衝突。

張志軍座車離去前數分鐘,有一名年輕女子坐在車道擋路被警方強行抬離;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坐在大廳拿著「自製禮物」準備送張志軍遭警方強行拖離,紛紛爆發口角衝突。

稍早,張志軍上午抵達高鐵左營站時,抗議民眾丟擲紙飛機,其上寫有「台灣人決定台灣人前途」等文字,表達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