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抵高雄 法輪功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抵臺第三天,今天(27日)上午抵達高雄,在高鐵車站外,有百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有民眾抨擊,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未止,台灣人必須發聲,不能再相信共產黨。

從左營高鐵站後門出口往下看,上百位法輪功學員沿著人行道拉開橫幅,要求停止迫害,當國臺辦主任張志軍一行人出現,現場響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洪亮聲浪。

法輪功學員:「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被曝光以來,震驚全世界!這個不只是說對一個信仰團體的迫害,這個是對人類生命的殘害,是對整個人權的踐踏。」

法輪功學員:「為了賺取巨額的金額,在中國的集中營關押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然後強摘他們的器官去謀利,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曝光(這種罪行),共同譴責這種罪行。」

法輪功學員場外揭露中共15年來的血腥罪行,而在高鐵站內,有民眾也呼籲,制止中共迫害,不要相信共產黨。

抗議民眾:「共產黨到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還在打壓言論自由,中國人民受了冤屈要到北京去上訪,也被中途抓起來,毆打坐牢,你們還信任中國共產黨嗎?」

包括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高官,都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國際追討,張志軍台灣行未結束,要求停止迫害的聲浪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