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習總書記嚴懲陝西掛牌土匪屢次傷民幕後真兇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2014年6月23日早上,我們這群來自陝西省各地、長年背負天大冤屈、頻遭暴力維穩迫害的十幾名訪民和冤民們,再次不約而同的來到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要求依法依規處理各家的冤案。沒有任何信訪官員接待和過問我們,大家只好分別在中共陝西省委信訪大廳外擺地攤冤狀向過往行人訴冤,希望能有好心人關注和幫助我們。

大約早上9:00左右,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專員梅剛和周處長見我們這些冤民和訪民不肯離開,在梅剛和周處長的指使下,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官員傾巢出動,同時還叫來附近西安市育才路派出所20多名警察和一些城管及交警,強行收走大家的地攤冤狀。有幾名因長期上訪而無家可歸的訪民迫於生活,露宿于中共陝西省委信訪大廳房檐下,一天三頓靠煮稀飯糊口。陝西省委這些掛牌土匪們將他們的鋪蓋也搶走了。就這樣折騰了大約近一小時,一小時后,圍觀的行人越來越多,大家紛紛議論:「共產黨咋變成土匪了,不給人家解決問題已經很過份了,還公開行兇打砸傷人,當年小日本侵華的時候好象也就是這個德性。」也許是迫於群眾影響,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的官員暫時將訪民們的鋪蓋還了回來,圍觀路人漸漸散去。

到了下午17:00左右的時候,中共陝西省委的這些掛牌土匪們再次傾巢出動,在梅剛的指揮下,再次強行搶走了大家的地攤冤狀,並將那些露宿的訪民的鋪蓋扔到馬路上,把他們剛剛煮好的一鍋稀飯連鍋倒扔進路邊的草叢中。

有一位叫王英強的陝西省咸陽市七十三歲殘疾訪民,因陝西省公安廳長年違法辦案加暴力維穩迫害,老人全家四口人被迫害成一死二重殘的嚴重後果,冤案至今仍紋絲未動。梅剛對王英強說:「你家的案子陝西省公安廳已經給你上報終結了,以後你不要再來這裏上訪了。」同時,陝西省委的這些掛牌土匪們打電話叫來了王英強家當地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局長羅民和七八名黑打手及兩輛截訪小車,強行將老人抬扔上車,不知拉到哪裡去了。

2014年6月24日上午,王英強再次從家中逃出,來到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門外喊冤,下午14:00左右,這些掛牌陝西土匪們以省委信訪辦周處長要找老人談解決問題為由將老人騙進周處長辦公室,后經電話核實,王英強老人剛進周處長辦公室就遭到控制,沒多久,當地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局長羅民及八九名黑打手就趕到了,他們搶走了老人的行李,從周處長辦公室里強行將老人抬拉走,扔進停在門外的截訪小車裡,送回了家。

另外一名叫馬玉娥的西安市周至縣的女訪民也遭到了陝西省委這些掛牌土匪們叫來的當地一幫黑惡官員的暴力截訪,事後,據馬玉娥電話告知,途中,她遭到了暴力毆打和非人折磨,現被其當地黑惡政府多名黑打手二十四小時看管在家中,失去人身自由。其餘在場的訪民和冤民們也不同程度的受到掛牌土匪們的威脅和拉打。

2014年6月25日,王英強老人再次來到中共陝西省委信訪辦請求領導依法處理他家冤案。這些掛牌土匪們再次打電話叫來了其當地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局長羅民和近十名黑打手,強行將老人抬扔上停在路邊的截訪小車,他們對待殘疾老人的這種暴行遭到了部份旁觀者的譴責,羅民手下的幾名黑打手抱怨道:「我們也不想這麼做,可是王英強老人一來陝西省委信訪辦告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陝西省委就通報批評我們,說我們維穩不得力,如果不把他截訪回家,我們的烏紗帽就保不住了。」

象王英強和馬玉娥這樣遭遇的陝西訪民數不勝數,在中共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的黑暗統治下,陝西省血案橫飛、冤情遍地,陝西省的冤民和訪民們申冤無門反倒天天遭迫害已是家常便飯,我們天天在做中國惡夢,請習總書記嚴查和依法懲處陝西省各級掛牌土匪們的違法亂紀惡行,為陝西各地冤民、訪民申冤作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