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夏季反酒駕 出行計劃很重要

卑詩,每年入夏後都要進行反酒駕活動,這項活動已有30年的歷史,目的是顯示卑詩嚴厲管制酒後駕駛行為的決心。請看報導。

警官:我們正在進行反醉酒駕駛行動,系安全帶很好,確保不要使用手機,謝謝。

星期四,卑詩省府,皇家騎警和卑詩保險公司宣布,今年夏季的反醉酒駕駛行動在全省範圍正式開始。
警官羅伯特· McDonald:每年從7月開始,人們會去野餐。我想提醒人們,警方會在全省範圍的道路上,尋找那些不良的駕駛者。

夏季出行增多,計劃在先,有備無患。
中國工商銀行交通安全經理吉爾 Blacklock:人們在出行前要做好計劃,為安全考慮,保證每人都能夠安全回家。

2010年推出遏制酒後駕車和超過行為的嚴格管制後,與酒駕相關的交通死亡人數減少了近五成。
中國工商銀行交通安全經理吉爾 Blacklock:酒駕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數確實有所下降。但還是有很多事要做。我們會繼續以前的工作,在夏季,在全省範圍內,教育駕駛者確保駕駛安全。

在卑詩,每年夏季平均有44人死於與酒駕相關的交通事故,僅加拿大國慶日平均就有2人死於酒駕導致的交通事故。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