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不斷遭狼師性侵 初中生精神崩潰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訊】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縣第一中學1名16歲男生曉飛(化名),自3年前入讀該校起,便多次被學校政教處老師李釗帶回家中猥褻,致其精神崩潰。

《蘋果日報》報導,曉飛的父親介紹說,兒子13歲時入讀住宿制的宣化縣第一中學,當年開學後,學校便安排初一學生進行為期10天的軍訓,主管軍訓的李釗便藉機物色包括其子在內的多名初一男生,輪流帶返家中猥褻

曉飛也被以違紀為由,在晚上被李釗駕車載到住所,被逼觀看李釗猥褻其他兒童的錄影畫面,然後雙手被以手銬扣著,進行催殘。事後,李釗還威脅他以後每周至少到他家裏2次。

從此以後曉飛成績下降,一年級時還留班了。至今年4月26日,曉飛被指表現不佳,遭校方退學了。而回到家的曉飛,精神已出現異常,且目光呆滯,反應遲緩,不復以往的活潑開朗。

曉飛的父親隨後帶他去醫院檢查,在心理醫生的詢問下,曉飛終於說出了這3年來的地獄般的生活。其父母得悉兒子的屈辱遭遇後立即報警,並要求校方交代,校方一開始還否認事件,警方調查後,將李釗抓獲。

醫生判斷他患有應激性精神障礙,排斥見任何陌生人。曉飛經治療後,目前病情雖有好轉,但仍不能見任何陌生人,隨時可能情緒爆發。醫院估計其醫療費用要近30萬元人民幣。

目前,李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