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 夢幻繽紛時尚冰品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夏天到了,冰品市場也有創新。法式甜點與韓國冰淇淋的完美結合,滿足消費者的視覺與味蕾。

冰淇淋馬卡龍棒棒糖,琳瑯滿目的甜點,彷彿少女團體般的夢幻冰品組合,出現在臺北西門商圈。

結合繽紛色彩與多層次的口感的創意冰品,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品牌創辦人Iris:「冰淇淋基底的部分,因緣際會跟南韓這邊做了技術的合作,但是我們把上面的配料改成正宗的法式甜點。」

業者特別選用法國藍帶主廚親手製作的馬卡龍,與甜度適中的南韓冰淇淋做搭配。

民眾:「我覺得它就基底不會太甜,因為我很怕冰淇淋太甜,他就是加了一些水果,酸酸甜甜的,而且他造型很可愛。」

再加上由品牌創辦人特別研發的棒棒糖湯匙,更是令小朋友愛不釋手。

民眾(小妹妹):「(冰淇淋好不好吃)[點頭], (搭配棒棒糖有沒有更好吃),有!」

民眾:「他的口感不像普通的棒棒糖那麼甜,然後我覺得兩個搭配起來還滿Match的。」

今年夏天的冰品市場,或許將再掀起一股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宋亞寧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