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律師:請張志軍向中共中央帶話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田飛採訪報導)中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台灣4天的行程,所到之處皆有如影隨形的法輪功和其他團體的抗議。張志軍今天(6月28日)的行程幾乎全部取消,只有中午出現在台中惠明盲校,到了下午張志軍甚至在機場苦等3小時候才搭預定6點半班機離台。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希望張志軍向中共中央帶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張志軍於11點30分抵達台中市大雅區惠明學校訪問,抗議民眾與團體還是與前幾天一樣如影隨形,隊伍綿延超過一公里,其中人數最多的是法輪功團體。「停止迫害法輪功」巨型橫幅,沿著張志軍一夥行車路徑拉開數百公尺,500位法輪功學員一早集結,再次明確、堅定的呼籲中共停止迫害人權與宗教信仰。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向新唐人記者表示,台灣有幾十萬的法輪功學員。每次中共當局派官員來台的時候,通常法輪功學員都會做兩件事情。

「第一個,如果他是參與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的話,我們會向高等法院提告。在過去的幾年當中,我們總共告了9個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來台的中共官員。第二個,如果陳雲林和張志軍是代表中共前來台灣統戰和毒害台灣人民的話,法輪功團體也會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告訴中共代表:必須要停止迫害法輪功。而且也讓所有的台灣民眾再次去記憶今天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和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還在被活摘器官,還在被酷刑當中。」

這次張志軍來台期間,所到之處,法輪功學員依然是如影隨行。尤其在今年的抗議活動當中,「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主要的主題。

朱婉琪:「因為這是星球上面前所未有的邪惡。今天包括張志軍在內,他的隨行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大型的『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周永康、羅幹、劉京』的橫幅。更重要的是,活摘器官的事情,也藉由張志軍來台,我們再一次的從北到南,從台灣的北端到台灣的南端,再次讓台灣的所有民眾,以及中共的隨行官員,看到這些血腥的事實。」

朱婉琪介紹,目前台灣已經有5000名醫師簽署請願書給聯合國,要求聯合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此外,在去年全球「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署徵簽當中,台灣也佔了150萬總簽名數的60萬。

朱婉琪還提到,要徹底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法辦元兇,必須要先解體中共。所以在張志軍來台期間,法輪功學員也在各個景點上,更積極的向所有訪台的大陸觀光客,向他們「勸退」,即退黨、退團、退隊,遠離邪惡的中共,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

朱婉琪最後強調,請張志軍向中共當局帶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我想今天在張志軍4天3夜的參訪當中,他受到台灣民主、自由,以及法輪功學員很大的震撼吧!我們也希望他把這個訊息帶給中共中央,讓他們不要再繼續這樣的暴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