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7歲少女遭5名亞洲男集體性侵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訊】英國伯克郡(Berkshire)的一名17歲少女,6月27日晚,在一個樹林遭到5名亞洲男子中的數人輪姦。現在警方仍在調查案件。

英國泰晤士河谷地區(Thames Valley)警方通報,27日傍晚,在伯克郡斯勞(Slough)的禧河(Jubilee River)附近,17歲的少女在十字路口遇到一名亞洲男子,兩人說了一會兒話,男子就引著女孩沿著馬路邊說話邊走向樹林。

這時,這名男子的另外4名同夥駕駛一輛銀色的小型汽車,也來到樹林附近。之後5人會合對少女實施輪姦。

警方表示,受到傷害的少女目前由受過專業訓練的調查人員陪伴,以讓她在平和冷靜的狀態下完成調查。

目前警方唯一透露的是,5個人均為亞洲人,其中數個人對女孩實施了性侵。

警方現在向各界徵集信息,知情者可以報警101,或撥打0800 555 1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