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增對台飛彈 台聯批笑裡藏刀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針對近日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率團訪台,宣稱要傾聽「三中一青」的心聲,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27日指出,張志軍來台擺出親民姿態、笑臉迎人,但據美國防部今年的報告顯示,10年來中共對台飛彈已從500枚增為1,200枚,對台軍備不斷擴大,張志軍來台根本是「笑裡藏刀」,馬英九標榜的「兩岸緊張關係和緩」也是騙局一場。

黃昆輝表示,美國國防部2004年的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方對準台灣的飛彈約500枚,但在今年的報告中卻已擴增為1,200枚,並有330架攻台先進戰機,甚至短短4年內還增加部署一艘核子潛艦,在台海戰事中可以直接參戰,北海艦隊則可提供後援。

黃昆輝指出,許多靠近台灣的陸軍據點,已被中共列為增添新裝備、提升作戰能力的現代化重點。且中共布署近三分之一的陸軍戰力,在臨近台灣的濟南、南京跟廣州軍區,且特種部隊也大幅重整,能夠滲入台灣攻擊重要基礎設備。

黃昆輝痛批中共玩兩面手法,一方面宣稱要擴大兩岸交流、派張志軍來台博取民心,另一方面又持續擴張對台武力,呼籲台灣人民不可受騙,並強調馬英九所宣稱的「兩岸緊張關係和緩」,也是「騙局一場!」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