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世足瘋 海豹會進球 狗也愛梅西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如果想不到自己可以用甚麼方式瘋足球,也許可以讓寵物替你表現,阿根廷的狗狗和日本水族館的海豹海獅用哪些方式趕搭世足呢,只能說,太惹人愛了。

阿根廷的寵物精品店跟上潮流,創造了一系列新的狗狗衣服。讓小狗跟主人一樣都可以為國家隊在世界盃的比賽上加油,這新的系列稱做「讓我們去阿根廷」,它包含了任何一隻時髦的狗狗要為國家隊加油所需要的東西,例如:一件搶手的10號阿根廷前鋒梅西的球衣。

精品店的主人凱倫 雷查德(Karen Reichardt)表示,身為超級足球迷當然不可能放下世界盃。讓所有想要打扮它們寵物的客人,能有這一個選擇,所以有時候,你在世足賽中聽到狗狗的吼叫聲及嚎叫聲,不要懷疑,就是阿根廷的狗粉絲拉。

只穿上衣服可能還不夠看,日本東京水族館還訓練動物踢足球,6歲的毛皮海豹長拓穿上了專為牠設計的制服,在經過一個月的訓練後,已經能夠打進“自由球”了。

大約有30名遊客見證到,長拓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順利的把球帶進球門。

除了海豹,水族館的海獅也正在學習如何將球平穩的放在頭上,並起立唱日本的國歌。所以說,牠們達到世界盃的程度當之無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