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對父子「對社會不滿」連發3起爆炸案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自今年3月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爆發以後,全國各地的民怨就好像導火線被點燃一般,幾乎每週都會發生數起恐怖事件。廣西上週接連3天發生垃圾桶爆炸案,警方抓捕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對父子。警方表示,兩人供述稱,因對社會心懷不滿,在市區垃圾桶內放了鞭炮。

陸媒報導,廣西柳州警方通報表示,6月26、27日晚間及29日下午柳州鬧市區連續發生3起垃圾桶爆炸事件。犯罪嫌疑人為38歲的朱貴祠及其15歲的兒子。據兩人供述表示,因對社會心懷不滿,遂在市區內燃放土造鞭炮以製造影響。至於兩人不滿原因,報導並未詳述。

29日的爆炸事件發生在下午5時許,柳州市步步高廣場過街平台北側自動扶梯口旁的一個垃圾桶突然爆炸,一名女生腿部被炸傷。據目擊者蘭女士稱,事發時她正在附近的必勝客,突然聽到3聲巨大的爆炸聲。她跑出店門查看發現一群人慌亂地從扶梯上跑下來,幾名保安向爆炸聲方向跑去。不久後,一名男子抱著一名腿部滿是鮮血的女孩走下來,隨後女孩被救護車接走。

有網友認為官方有意隱瞞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動機,只以「對社會不滿」幾字略過並不能表明他們真正的犯罪原因。一河北網友留言稱:「對社會不滿。不知道社會是誰,怎麼好多中國人討厭他?全民制銀行坑我可以說是全民坑我?人民法院冤枉我是人民害我?社會是全體自然人組成,他不滿所有人?那你們直說他反人類不好嗎?」

安徽網友則認為:「不滿的深層原因不明,慘劇還會發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