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招待澳洲裸屍街頭 生前遭性侵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6月28日早上,一名跑步者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植物園發現了一具裸體亞洲女屍,警方調查證實,屍體屬於一名32歲的中國酒店女招待。目前42歲的嫌犯已經被捕,將於7月1日上庭受審。

墨爾本所屬的維多利亞州警方30日表示,28日早上8點35分墨爾本皇家植物園發現的裸體女屍,已經得到其工作的酒店和她在中國的親人的確認。但目前名字尚無法公布,只表示女子是中國人,年齡為32歲。

警方透露,女子生前遭到性侵以及毆打,但沒有說明她屍體上的具體傷痕情況。警方認為,女子是在早上5點30分,前往酒店上班的路上遭遇不測的。

當天被捕的嫌犯,是現年42歲的男子米勒(Scott Allen Miller)。從監控錄像可以看出,米勒在凌晨1點50分酗酒後,與一名男子沿史旺斯頓街(Swanston Street)步行。

早上5點,米勒遭到酒店的拒絕入住,獨自離開。約30分後,監控錄像再度拍到米勒沿著聖基爾達路(St Kilda Rd)追逐受害的中國女子。有目擊者表示,早上約6點45分,在植物園看到一男一女躺在草坪上。

警方介紹,米勒出生在美國,移民到澳洲後,曾經住在珀斯的一個富裕街區。1990年代,他曾組織一個非法的歌舞晚會。目前,米勒無家可歸,但拒絕政府提供的福利屋。

米勒將於7月1日在貝特曼灣(Bateman’s Bay)法庭出庭受審。30日晚,與米勒在27日晚酗酒的男子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詳情尚未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