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博拿下 極地超馬生涯第一金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在2014年玻利維亞高原超級馬拉松賽中,靠著堅定的意志力,經過六天的努力,奪得冠軍。

陳彥博玻利維亞高原6天分站賽拿下了冠軍,他在臉書中提到:「很不敢相信我的總排名是冠軍,這是6年來好不容易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陳彥博自從2008年磁北極650公里大挑戰,獲得了第三名後,他就展開了挑戰世界7大洲超極馬拉松賽的旅程,在2013年更是成為了世界8大站,亞洲首位成功完賽的最年輕記錄創造者。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跑遍了世界七大洲,然後也完成了五年前自己許下的一個夢想,就是用雙腳去跑遍世界,那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你除了看到這個世界以外,更重要的是,你看到那個內心的自己。」

不斷的堅持與努力,不斷的超越了自我的極限,終於拿下了極地超馬生涯的第一座冠軍。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到後來我才發現跑超級馬拉松,真正的意義是,你如何找到你自己為何而跑的理由,那個跑的理由可以不斷的支持你下去,不管在你的未來,不管在你的生活,我覺得認為,如何去思考你存在的價值,進一步的為這個理念去前進的時候,我覺得這才是每一個人該一起該去相信的。」

陳彥博用雙腳找到了自我存在的價值,也讓世界看到了台灣的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