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徐才厚公用情婦 湯燦床上名單大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隨著中共軍中「大老虎」徐才厚 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的消息傳出,已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兩年多的「軍中妖姬」湯燦,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現年39歲的湯燦被指與多名軍方和政府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徐才厚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湯燦,生于1975年,原籍湖南株洲,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獨唱演員,文職三級(相當大校軍銜)。1999年憑一曲《祝福祖國》開始走紅,但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其後海外不斷爆出她涉入軍中高層貪腐案,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因而被戲稱為軍中「公共情婦」。

湯燦床上名單大曝光

薄熙來

薄熙來是湯燦床上名單中最赫赫有名的人物。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薄熙來的大連金主徐明曾交待,與薄熙來有染的百名女子,很多都是由徐明「扯皮條」拉關係,付給酬金,其中湯燦和薄熙來就上過床。

周永康

前中央政法委周永康是湯燦床上客中級別最高的人。據《新世紀新聞網》報導,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能獲得周永康信任,升任公安部部長,據傳與兩個女人有關,這兩個女人都是李擔任央視台長期間,著力培養的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個就是湯燦。李東生將其作為「貢品」獻給了周永康。周李二人權色交換,各取所得。據悉,後來周永康又將湯燦介紹給薄熙來。

薄熙來倒台後,民間列出薄熙來犯有7宗罪,其中一條「淫亂罪」裡,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

李東生

據傳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任副台長時就與湯燦有染,靠著湯燦的關係才調任公安部副部長,升為正部級。

徐才厚

2010年9月13日,湯燦被特招入伍。這一年她已35歲,早已超過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無物殊背景,是無法入伍的。湯入伍后,被授予大校軍銜,直接享受副師級待遇,據悉就是來自時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提攜。同年12月,徐才厚率隊赴基層慰問,點名要湯燦陪同,被視為是鐵證之一。

谷俊山

湯燦的床上名單中,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也榜上有名。谷俊山現因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等被免職,正接受調查。港媒傳言,谷曾供認向徐才厚行賄送女星湯燦。

焦利

2011年,網上傳出湯燦與央視台長焦利的大量淫亂醜聞。網上盛傳兩人是在北京最好的權金城洗浴時被抓的。

2011年11月24日,中共中央決定免去焦利央視台長職務「另有任用」。2012年5月,焦利被中紀委調查和免職的消息甚囂塵上。據海外媒體披露,焦利在李長春 和劉雲山的力保下,去新聞出版總署當了三把手,似乎躲過一劫。但中紀委對焦利的調查實際上並未結束。據知情者說,焦利被正式宣布擔任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后,也一直沒有上班。有消息稱,隨著中紀委的不斷調查,焦利暴露出的問題已相當嚴重,已遠遠超出被舉報的男女作風問題了。

據悉,焦利被女歌手舉報有男女關係問題,讓胡錦濤大怒,胡大內總管令計劃接到舉報后,調查並順勢接管了央視。據知情者說,中紀委已決定並向政治局常委建議,將焦利開除黨籍,並撤銷行政職務。

周永康身邊的一位紅人(姓名不詳)

李東生在將湯燦送給周永康做續弦失敗后,為進一步鞏固與周永康的關係,又將湯燦介紹給周身邊的一位紅人。據傳此人與周永康關係非同尋常,周每遇到不決之事,必問此人;遇有不測之局,也由此人從中調度,巧妙化解。李東生知道,如果能得到攀上此人,通過他向周吹吹「耳邊風」,那自己的仕途必然無虞。於是三方一拍即合,湯燦的床上名單中又添了一人。

許宗衡

除了中央級軍政高官外,湯燦的床上客還包括一些地方實權派人物。2009年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因涉貪落馬,外傳與其有染的女星就包括湯燦。

周以忠

自殺的河南開封市市長周以忠在湯燦床上名單上是個小角色,但卻給湯燦帶來了災難。據《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指,湯燦是被周以忠供出來的。周以忠涉嫌收受巨額賄賂,於2011年5月被雙規,8月被免職。

傳湯燦已被關押

據《大紀元》報導,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她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江澤民害怕因迫害法輪功遭清算,與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企圖讓同樣有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以繼續維持迫害。而湯燦把這一群淫蕩之徒連在了一起。

有傳聞說,湯燦已於去年被秘密處決,因為她知道得太多,很多人不希望她活著。另有傳聞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也有說獲刑7年。

去年12月20日晚,中紀委宣布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當局調查。當天,網路有消息稱,湯燦其實并未被處決,只是遭到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