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學院畢業典禮 華裔融入傳統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星期一(6月30日),紐約警察學院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的607名警官,來自全世界43個國家。 其中不乏華裔警官。他們將承擔起維護紐約市安全的重任。

警察學院的畢業生穿著深藍色警服,整齊列隊進場。6百多名警官中,一半是少數族裔。女性佔20%。還有71名退伍軍人。有53名警官會講3到4種語言。

畢業生威廉姆-林奇(William Lynch)獲得98.35分的最高成績,紐約市長白思豪特別為他頒獎。

紐約市長白思豪:「你們將保障人們的安全。有了你們,人們才能充分享受生活。有了安全其他才有可能。」

畢業生被家人朋友包圍,即將開始新的生活。很多人是受家人影響成為警察。

警察學院畢業生Peter Woong:「我從小就看著叔叔,一路從警官升為警督,甚麼都好,家庭美滿,房子漂亮,有好多朋友。我也想這樣。」

警督Moi:「今天很特別啊,不僅我的侄子畢業啦,也是我的生日。讓人開心。」

但他們也知道工作中將遇到的困難會比學校的課程複雜。

Peter Woong:「不斷面臨新的挑戰,每天都是嶄新的,難以預料。但可以不斷學習,每天做得更好。」

來自廣東開平的胡堯康:「警察局是一個很大的團隊。他們都為市民工作,保護他們、保護他們的財產。我儘自己一分力幫他們。」

警察局長布萊頓表示,警察局在這一屆警察學校中投入很多,給予更多建議和監督,彌補上一屆的不足。希望到年底紐約市能夠更加安全。

紐約警察局長布萊頓:「對抗邪惡勢力,我們一直在贏,也一定會贏。」

新唐人記者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