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火災週年 南加吁加強防範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2014年6月30日,亞利桑那州森林野火屆滿一週年,當時19名消防員在的野火救災中喪命。南加多名消防局長來到鑽石吧(Diamond Bar),悼念因公殉職的同僚,並希望透過媒體普及野火知識,希望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犧牲。

南加眾消防局長聚集在鑽石吧,討論如何應對加州野火問題,同時悼念在野火救災中殉職的消防隊員們。

加州消防主任Ken Pimlott:「消防服務中心想到並記得,二十年前,十四名英勇的消防員在科羅拉多的暴風天王山(Storm King Mountain)因公殉職,然後去年,去年的同一天,19名消防員,傑出的消防員在亞利桑那州的亞內爾犧牲。」

近三年,加州降雨連年低於平均值,乾燥情況比以往更為嚴重。野火發生頻率高於正常頻均值的兩倍,消防部門為了避免悲劇重演,同時加強隊員們的訓練,因應頻發的野火救災需求。

加州消防局長Kim Zagaris:「我們從今年年初開始就加強訓練,發電機公司的開銷方面,在協調水平之上,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究多行動協調系統,最大項目便是七零年代開發火彩探測儀。」

想要降低野火帶來的危害,除了消防隊員的努力,民眾也必須有所準備,才能防範野火侵襲家園。

文圖拉消防局長Mark Lorenzen:「在住宅附近製造隔離帶,距離建築物100英尺,那可以使加州專業的消防員進入,並保護你的家園。」

嚴重乾旱加上夏季,近期山林野火如此頻繁,民眾應提前做好準備,並且時刻關注周圍信息,將災難損失將至最低。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