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又一名中共少將落馬 總後上屆班子成員幾乎全被約談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30日,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移交檢察機關處理。消息傳出後,又傳出中共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落馬。至此,總後上屆班子成員幾乎全被約談。

6月28日,網友浪漫的潘金蓮發微博:「符林國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少將,原廖錫龍秘書。5月27日被檢察院逮捕並抄家,抄出黃金25公斤、現金2000多萬。同時被抓的還有被裝局長、土地局長和軍代局正副局長。上月被抓營建局副家搜出現金7000萬。已調湖北省軍區的原營建局局長夫婦家中起獲現金近一億。總後上屆班子成員除劉源外全被軍紀委約談。」

符林國,男,土家族,貴州印江人,和廖錫龍是老鄉。海外媒體報導,符林國被逮,還有多名高級將官被帶走。

據了解,總後勤部一直是最有實權、最有油水的部門。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今年3月31日,被軍事檢察院以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犯罪案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

報導說,徐才厚曾是谷仕途上主要的支持者之一,因為涉及谷俊山貪污案,六月上旬,海外媒體就傳出,中共當局曾對徐才厚案涉及貪腐的案情在黨內相當層級以上官員做了傳達。這份傳達稱,徐才厚被查出曾收受谷俊山四套在上海的房產,徐及其家人還收受谷俊山現金3千多萬。

報導指出,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已經是中共軍界近十年來爆出的最大丑聞。因為徐是目前中共被指控涉嫌腐敗的級別最高的軍隊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