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上的兩個人 將相聚秦城監獄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30日,中共拋棄以往「某某嚴重違法違紀」進行調查模式,突然直接了當宣布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最高人民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各界媒體被震驚。有網友把一張幾年前徐才厚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合影曬出,預示他們很快會在秦城監獄再相聚。

照片顯示的是2010年中共兩會期間,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的徐才厚與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同坐會場第二排,親密交流的畫面。

那時候,薄熙來在重慶搞的唱紅打黑運動正如火如荼,大紅大紫,輿論廣泛認為薄熙來一定會十八大順利入常。從照片中也可看出,薄熙來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的表情。而當時的徐才厚也可說是軍中獨大,如日中天。加上二者都是江派背景,所以顯得格外親密無間。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逃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將江家幫密謀政變,中共十八大後合力推翻習近平的計劃全盤泄露。致使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下狠手清剿江派。

此前,網上曾爆料薄熙來和王立軍這對冤家在秦城監獄匯合的笑話。現在徐才厚與薄熙來這對密友在秦城聚會的場景也頗令人遐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