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大遊行 全民發聲拒中共白皮書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由香港泛民主派發起的年度「7.1」遊行下午3時20分出發,主題是「不要白皮書、還我普選權」。另據《蘋果日報》報導,下午2點開始,香港《蘋果》出現不穩定狀況,疑是駭客「準時報到」。

大會發表宣言,強調由香港人選擇的政府更能代表港人捍衛香港的權益和未來。宣言表示,「我們走上街頭,呼籲身邊的人共同發聲;我們準備隨時公民抗議、占領中環。」

香港民眾今天頂著烈日熱情參與活動。民間人權陣線事前預估,參與今年「7.1」遊行的人數可能超過15萬人,但同時也期望可達到2003年50萬人的規模。

「7.1」遊行中午以後在維多利亞公園集合,下時3時20分開始出發,遊行到金鐘政府總部。

從空拍照片看來,活動集合場地已佈滿密密麻麻的民眾,消息指出已占滿6個足球場,《路透》估計有上萬人上街遊行,不少參與遊行的市民及團體均有自製道具表達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