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落馬 軍隊醫院參與活摘器官惡行再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6月的最後一天,中共突然傳出一個震動世界的消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軍事檢察院處理。這令此前徐才厚主掌中共軍隊期間,各地軍隊醫院大量參与活體器官移植的罪惡再引關注。

據中共央視6月30日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聽取中共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對徐才厚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宣布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及問題線索移送中共最高檢察院授權的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同天,中共新華網報導,2014 年3月15日,中共已決定對徐才厚進行調查。此前這一消息未在中共官媒公布。

這一說法佐證了,早前海外媒體報導的消息:「3月15號,數十名武警從北京301醫院將病牀上的徐才厚帶走。同時帶走的,還有他的妻子、女兒和秘書。」

央視通報中聲稱,經審查,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陞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情節嚴重,影響惡劣。

但是,中共卻隱瞞了自2012年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大使館後,被外界聚焦的徐才厚涉嫌參与政變、以及軍隊醫院廣泛參与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罪惡。

老軍官曾披露遼寧政府與軍方勾結迫害法輪功

2006年,遼寧瓦房店一位老軍官向《大紀元》披露遼寧政府官員與軍方勾結的黑幕。

老軍官指出,出生於遼寧省瓦房店市的徐才厚是江澤民刻意培養的軍中黑手黨,他上臺後不折不扣的執行黨魁江澤民的路線,以遼寧為基地,軍隊參與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

2006年4月30日,瀋陽一位老軍醫向《大紀元》披露了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官方流程,指出中共軍方直接參与了器官盜賣勾當,僅他本人經手的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有6萬多份。

《三聯生活周刊》2006年4月報導,「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也就是指器官來源控制在軍隊系統里。實際上從利用死刑犯器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軍隊醫院,也包括武警醫院,都佔盡先機。

中共有龐大的軍隊衛生系統,包括解放軍總醫院,各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軍區、軍兵種總醫院等等。器官移植是中共軍隊醫院發展最活躍的領域之一。

徐才厚系「江澤民在軍中最愛」

《大紀元》引述时事评论员周晓辉的觀點认为,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前总后勤部部长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脱不了干系。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徐才厚於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被晉陞為總政治部第一副主任並晉陞上將軍銜,確定為未來軍方主要負責人之一;2002年進入中共中央書記處;2004年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成為當時中共軍方黨務的最高負責人,被美國之音稱為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親信,也被稱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是江派在軍中貪腐代言人。

據《明慧網》綜合報導,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軍委開過六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針對法輪功。此後,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開動中共建政以來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統,開始按照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意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到其「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而販賣器官成了一條被江澤民默許而鼓勵的軍隊生財之路。

報導稱,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從1999年開始的零星個案發展到2001年底的系統性大規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規模活摘從2003-2006年進入高峰期。

在徐才厚主政期間,中共軍隊通過獨立的後勤系統、武裝保衛、交通運輸、情報保密、醫療設施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移植產業,控制了中國98%的器官移植源;面對移植器官的巨大利潤,地方也不甘於被軍隊壟斷,紛紛上馬。

各界譴責中共活摘惡行

據追查國際統計,到2010年7月為止,有23個省市自治區,600多家醫院、1700名醫生涉及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醫療機構的器官移植源多來在於軍政系統。

2012年9月10日至28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于在瑞士日內瓦召開,世界19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在聯合國獲得觀察員身份的200多人權組織的代表出席會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成為會議的焦點。針對如此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的暴行,各國議員與政要紛紛強烈譴責中共。

有評論認為,中共高官腐敗是表象,邪惡是根本。據統計,自中共十八大以來通過反腐落馬的高官,絕大部分都是積極主動配合江澤民血腥迫害法輪功者。民間有輿論認為,這也是善惡報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