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被撕票 以色列鎖定哈瑪斯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接下來是一則不幸的消息,以色列3名青少年在失蹤將近3個星期後,週一被以色列軍隊發現陳屍在約旦河西岸的曠野,疑似遭到綁架撕票。以色列已鎖定2名激進組織哈瑪斯成員,展開追捕。

以色列軍隊在哈爾胡爾村附近發現了三名以色列少年的屍體,兩人16歲,另1人19歲。他們是在6月12日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失蹤。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發言人雷格夫(Mark Regev))指控哈瑪斯組織在背後操縱殺人,敦促巴勒斯坦當局中止與哈瑪斯的結盟協議。

以色列總理發言雷人格夫:「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總統無法一方面堅持和平和解,一方面又與謀殺這些孩子的恐怖份子結盟。」

以色列軍隊週二凌晨在2名犯罪嫌疑人的住宅搜索後使用炸彈。根據附近鄰居表示,屋內沒有人。

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早先表示,哈瑪斯沒有人性殺害這些青少年,將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色列全國上下兩個多星期以來關注著他們的安危,如今聽聞厄耗,心情悲憤難捨。

耶路薩冷居民凱倫•薩羅門:「三名少年的遭遇非常令人心碎,過去的兩個半星期,每個人都很難熬,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他們現在怎麼了?」

不過,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居民認為不應該殺人。

加薩地區居民卡拉巴:「我不支持殺人,綁架者應該留住他們,作為交換罪犯的條件,總比殺人要好。」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發表聲明譴責這起事件,敦促雙方克制,在避免局勢惡化的情況下,尋求解決之道。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