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迷你版Galaxy S5 真機圖賞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 (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7月1日,三星正式推出了傳聞已久的迷你版Galaxy S5,屏幕只有4.5英吋,將在俄羅斯率先上市。

這款Galaxy S5 mini基本和人們預期的一樣。它和標準版Galaxy S5的最大區別在於屏幕,前者為4.5英吋(分辨率1280*720),而後者為5.1英吋(分辨率1920*1080)。

Galaxy S5 mini的硬件配置與Galaxy S5相比還是遜色多了,它有四核1.4GHz處理器、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1.5GB內存、16GB機身存儲空間、2100mAh電池。

而Galaxy S5搭配了2.5GHz處理器、1600萬像素攝像頭、2G內存和2800mAh電池。

好消息是,Galaxy S5 mini在功能方面沿襲了Galaxy S5,支持心率監測、指紋識別、IP67防水防塵、超級省電模式。

機身外殼擁有白、黑、藍、棕、綠四種顏色可選。

三星稱,Galaxy S5 mini將於7月初在俄羅斯率先上市,所後在全球上市,但並沒有透露價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