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空難週年 舊金山重建急救中心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韓亞空難一週年之際,舊金山總醫院,6月30日,舉行救援行動回顧。當天他們也向媒體展示了即將於2015年底建成的新急診中心的設施配置。來看記者的報導。

一年前發生的韓亞空難緊急救援,對舊金山總醫院是一次挑戰。急診室手術主管Margaret Knudson表示,韓亞空難救援最多的是頭部外傷、脊椎斷裂和內傷。

急診室手術主管Margaret Knudson:「結果他們不是燒傷,我們也沒有想到傷員需要的是消毒。」

空難中有67名傷員送到舊金山總醫院治療。6人傷勢嚴重。其中收治的中國女學生劉易芃頭部被機艙門撞傷,經搶救不治身亡,成為韓亞空難第三名死者。

Margaret Knudson表示,每個消毒淋浴設備,目前需要10分鐘來搭建。新建的急救中心建成後,將有18個消毒淋浴設備可以立即投入使用。

新急救中心還將設有58張病床,比現有床位多出一倍,可以允許116人在災難救援中手術。增設室內CT掃瞄機,設備也將更現代化。

舊金山總醫院總護士長Terry Dentoni:「這個升降機,可以下降,我們可以幫助移動擔架上的病人,或是其他需要的程序。」

急救中心醫務主任Malini Singh表示,新急救中心非常重要。

急救中心醫務主任Malini Singh:「我們將提供更多空間,更多人員,在緊急事件中,我們會有空間放置更多病人。」

九層樓高的舊金山總醫院新急救中心,佔地45萬平方尺,花費8億8千7百萬多元,將於2015年10月落成。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