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七一遊行反迫害 中港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七一當天,在各個團體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最為亮麗矚目,整齊的遊行隊伍吸引中港二地的民眾,有大陸遊客稱讚法輪功真善忍精神,教人做好人。並認為信仰自由是人權應該受尊重。

來自台灣、日本、印尼、澳門、新加玻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香港七一大遊行,下午二點多已經在維園等候,能在中共掌控下的香港參加遊行,他們都感到意義重大。

日本學員余小姐:「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在中共那樣的控制下,他們還能看到我們大法在全世界的洪傳。不管他們用甚麼方法阻止我們這種活動,都是阻止不到。」

日本學員楊小姐:「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人能了解真相,作為有良知,有正義的中國人,希望他們能明白。」

台灣學員蕭小姐:「我們也想在這個時候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好,也要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有大陸遊客稱讚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

大陸遊客莫先生:「真、善、忍很佩服他們,因為我們要做好人,不能夠像共產黨那樣迫害我們老百姓,禍國殃民。」

大陸遊客楊先生:「這是對人權的一種剝奪吧,(你會繼續支持他們反迫害)支持他們!」

法輪功隊伍一直到傍晚五點多才開始從維園出發,不少港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香港市民吳先生:「當然不同意它們(中共)用酷刑來迫害人民,對哪個都不行。」

香港市民陳先生:他們(法輪功)說出中共不好地方,讓我們知道更多的事實。

由於今年警方不願開放六條行車線,約四個小時遊行隊伍才抵達中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