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大家談」美國球迷採訪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這場比賽啊,我們不能說美國隊踢的不好,踢得很好,很頑強,但畢竟技不如人嘛,輸球也不是偶然,咱們也別把美國隊貶的太狠。下面就來看看美國人自己,對這場比賽怎麼評價。

Steve:「我們踢得不錯,我們的進攻不足,在前45分鐘太保守了。」

「比利時有很多在歐洲聯賽效力的球員,我們還比較生嫩。」

「在美國隊出局之後,因為我妻子是哥倫比亞人,所以我可能會支持哥倫比亞隊,但他們要對陣巴西。」

吉婭梅拉:「比賽很失望,我以為我們進球了,我們在最後面,甚麼也看不到,每個人都在慶祝,我以為我們扳平了。我認為美國隊踢得很保守,我們應該從一開始就進攻,但我們沒有。我感到很失望。」

「我認為比賽是公平的,我知道比利時隊更強,但我以為美國隊會知恥而後勇,因為上一場發揮不是很好。」

「我會支持哥斯大黎加,阿根廷,我還喜歡荷蘭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