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敗慘不忍睹的女星們(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整容已經不是羞於見人,難於啟齒的事情。如今的娛樂圈整容越來越瘋狂,除了個別明星整容被公開,其中還有很多明星多次整容卻打死不承認,雖然她們從不承認自己整容,可是從這麼多年面容的改變上,大概都能看得出來。有許多愛美的明星整容的時候一定沒想到,多年之後,悲催的後遺症都在他們的臉上顯現了。近日,《Giga Circle》網站盤點了一些整容後失敗慘不忍目睹的女明星

鄭裕玲

鄭裕玲年輕的時候也算是一代美女。1988年和1990年獲得第廿五2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第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成為雙料影後。80年代是跟周潤發齊名的大牌明星。又年輕又漂亮,風趣幽默。憑著理性睿智的口才和氣質修養被冠以「金牌司儀」的美譽。可能是太想留住青春,反而適得其反。由於整容過度,鄭裕玲的臉不停地在變,彷彿褪了好幾層皮。

邵音音

老牌粵語片明星邵音音可算是第一代整容華人女星,其實早在十幾歲時,她就因「貪靚」整容,在下巴注入硅,其後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術,但仍然難以挽回。結果導致整個下巴生滿肉芽,臉部變形,美人變醜女。如今下巴仍然有微微鼓起。

喬斯林威爾頓斯坦


  
喬斯林威爾頓斯坦也被媒體稱為「威爾頓斯坦的新娘」或是「科學怪人的新娘」,近些年來,已經花費了將近400萬美元在整容手術上。失敗的手術雖使她的面容更加扭曲,卻沒有減少她對整容的熱情。

20世紀70年代末,喬斯林威爾頓斯坦還是一個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女人,並與年輕的藝術品商人艾力克結婚。可是好景不長,丈夫開始與一位21歲的俄國名模發生外遇。大多數人想喬斯林威爾頓斯坦會拿到巨額財產並離開艾力克,可是她卻試圖以整容手術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漂亮,來挽回丈夫的愛。然而,艾力克最終離開了她,而喬斯林的整容之路卻並沒有因此而終止。

唐納泰拉范思哲

1997年,詹尼范思哲遇害。從哥哥詹尼范思哲的手中接管范思哲後,唐納泰拉范思哲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她接受了一系列的整容手術,使自己變成了一幅諷刺畫。針對於鼻部的手術,本為了使鼻子看起來小巧高挺,可是多納泰拉的卻越來越大,看起來有些畸形,這就證明了至少一次鼻部的整容失敗了。

此外,她的嘴唇也「豐滿」了。雖然,豐唇在時尚界中越來越流行,但是多納泰拉那過分豐滿的嘴唇,只能告訴人們膠原質過量。

53歲的多納泰拉皮膚緊緻,面部修長,尤其是當她笑的時候,人們便會輕易知道其通過真皮注射肉毒桿菌以消除皺紋。而最近多納泰拉減肥之後,胸部異物就更加明顯了。

Jackie


  
Jackie,著名演員西爾維斯史泰龍的母親,一位修鍊有道的星象專家。近年來,由於整容又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她幾乎經歷了所有整容手術,拉皮手術,填充前額,臉頰植入,鼻子整形手術等等。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曾出演《美國派》等電影.抽脂前小腹微隆,其實也不是太胖,抽脂后的肚皮比她的實際年齡老了40歲,巨大的胸部和身體其他部位比起來那麼不相稱。

皮特彭斯


  
皮特彭斯,英國樂隊生與死的前主唱,近年來,不斷進行整容手術,豐唇、面頰植入、隆鼻以及紋身。2006年初,她坦言豐唇手術失敗后,她幾乎傾盡一生積蓄用於恢復治療。

朱迪-馬什

艷星朱迪-馬什除了尺碼不斷激增的胸部,嘴唇和鼻子也曾多次接受「治療」,有稜有角的鼻尖看起來簡直和機器人一樣。

托瑞-斯培林

《驚聲尖叫》中的女演員托瑞-斯培林幾次隆胸之後,胸前的一對寶一天比一天激增無形,時至今日斯培林胸內的手術填充物明顯已經變了形。

Nikki Cox

Nikki Cox,整體變化不大,但嘴形明顯不如之前漂亮了。

阿曼達萊波雷

阿曼達萊波雷,原本是一個貧窮,默默無聞的男孩,然而不計其數的整容手術使他以變性人的身份而聞名世界。15歲時,他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術,高中最後一年接受變性,之後開始了一次又一次的手術。

Michaela Romanini

義大利社會名流Michaela Romanini現今40歲,因為整容手術中濫用膠原質而受到了媒體和人們的關注。

韓苗可

世界上最大的整容敗筆發生在48歲的韓國女子韓苗可身上。然而,與整容手術本身相比,對這張臉造成更大危害的恰恰是韓苗可本人對整容手術的過分依賴。

韓苗可的第一次整容是在她28歲那年,隨後,她像上癮一樣一次又一次地進行整容手術。而最終的結果是她獲得了一張因疼痛而扭曲、完全變了模樣的臉。

據說,韓苗可為了拉長臉型,甚至自己注射過食用油,造成的結果十分可怕。從她的面部和頸部移除了260克各類物質,但仍舊無法挽回「敗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