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劉曉慶再演清新美少女 曾被江澤民逼得一夜白頭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今年59歲的中國大陸演員劉曉慶,近日在微博分享劇照,劇照中其梳著兩個麻花辮,斜挎著背包,一副清新少女形象,引發輿論關注,也引發網民再次對其往年因埋汰、不買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而遭江瘋狂報復,沉陷牢獄一夜白頭的遭遇。

6月29日,劉曉慶在微博分享劇照,再次挑戰年輕女性角色,她寫道:「我扮演青年、中年、老年的主人公春兒,及春兒的媽媽。」

59歲的劉曉慶在劇照中梳著兩個麻花辮,斜挎著背包,一副少女形象。據悉,由劉曉慶主演、王響偉執導的電視劇《我有一個夢》講述了在改革開放的時代大潮下,江南小城裡一戶葉姓家庭,一家七口的人生故事。引發輿論的關注。

有網民勸劉曉慶:「請優雅地老去,給年輕演員讓讓位吧。」也有網民表示佩服,這麼大年齡還能這麼美真是難得啊,不怪當年會被「蛤蟆」看上。

網民這裡提到的「蛤蟆」是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自中共十八大江澤民失勢以來,中共黨媒頻頻高調報導有關劉曉慶的新聞,並翻炒其秦城監獄生活內情,暗揭其遭江澤民陷害入獄往事。

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拍客和論壇欄目轉載「劉曉慶獄中一夜白頭內情」文章稱,講:劉曉慶在2002年6月20日至2003年8月16日期間,從被捕到入獄前後度過了422天的牢獄生活。從風光的中國影后、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導致劉曉慶精神幾近「崩潰」:在獄中一夜白頭。

據說,當年劉曉慶從北京第一看守所轉移到秦城監獄後,情緒變化很大,動不動就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還曾用腦袋磕牆。最顯著的變化就是原本一頭烏黑的長發,慢慢變成了白色。

知情人士獲悉劉進監獄后曾幾度放聲大哭。過去從不認為「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她,進了秦城監獄才終於知道什麼是無能為力。

劉曉慶獄中最怕被槍斃

去年9月30日播出的香港電視台《最佳女主角》採訪中,劉曉慶透露,當年被判監時,最怕被槍斃。她當時以為自己這一生再也不能演戲了。當知道自己沒被判槍斃時,她認為除了死以外,其他都是小事。

劉曉慶說,在獄中的422天,她每天都洗冷水澡,並跑八千多步,她看成這是一種鍛練,自己亦因此而變得成熟。

人民報作者姜青披露,江澤民當初剛上台時,到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家連見到孩子都點頭哈腰。和鄧小平同為四川人的當時紅影星劉曉慶也是鄧小平家中貴客。在年齡上可做劉曉慶長輩的江澤民,卻對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叫得甜!劉曉慶為了斷江的邪欲,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

據太子黨說,當年江澤民管劉曉慶叫「曉慶妹妹」,可劉曉慶裝糊塗,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從此種下禍根。劉曉慶在江澤民得勢之後,報復行動馬上就來了,而且可怕至極。

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毛病。貼身跟蹤她的人問:「你到底得罪了哪個大人?」

據此前報導,被江澤民人馬安插進劉曉慶公司的王建中還有另外一個為司法機關提供「致命證據」的李姓會計是後來陷劉曉慶于「偷、漏稅」案件的關鍵人物,目的就是要置劉曉慶于死地。

2002年底,劉曉慶的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已讓人把劉曉慶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了,使得劉曉慶無棲身之地。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的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閉嘴。

這個案子讓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但劉曉慶說:「我原本就一無所有,現在只不過回到原點……不,是到了負數。但失去的是短暫和有價的,得到的卻是長久和無價的。」

2004年5月,北京朝陽檢察院對劉曉慶做出的《不起訴決定書》,劉曉慶稅案結束。同年,劉曉慶復出再度活躍舞台與熒屏。

自中共十八大江澤民失勢後,中共喉舌大力報導劉曉慶影視娛樂、風光再婚等各種新聞,並翻炒劉曉慶的秦城監獄生活,暗示劉曉慶被江陷害的內幕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