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照片被傳為萬慶良公共情婦照 怒發微博澄清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突然落馬的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及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公用一個情婦的消息被傳得沸沸洋洋。隨後網上傳出情婦名叫許小婉,並配出圖片。但近日,微博上傳出圖片中的“許小婉”系演員趙子惠,並非報導中的許小婉。趙子惠在微博怒斥,聲稱會追究責任。

網上說,日前爆出萬慶良陳弘平公共情婦配圖中的女子,實為在電視劇《國家行動》中曾經飾演過叫許小婉的角色的演員趙子惠。趙子惠對照片被誤拿來當高官情婦十分憤怒。在6月29日、30日及7月1日連續發微博,並在7月1日晚發表聲明,稱已委託律師起訴首發媒體與個人。當天,趙子惠圈中好友杜若溪、王珞丹、婁藝瀟等都發微博力挺。

6月30日,微博認證為「鳳凰衛視《時事辯論會》主持人程鶴麟」的網友通過微博澄清,稱:「演員趙子惠在電視劇《國家行動》中飾演的許小婉正在互聯網上被當成萬和陳的共同情婦,許多名人為此還發了語重心長的宏論。由於這種語重心長建基於虛假報導,顯得很滑稽。編造這個瞎話的人看到這場面,一定會笑得死去活來。」

隨後,在同一天趙子惠轉發此微博,並表示感謝,稱:「感謝眾多網友的幫助闢謠與轉發。事件沒有結束,還有很多網站在轉發該圖片。也接到很多朋友的慰問,也感到了事件的負面影響頗大。我會收集證據,並會追究責任。衷心感謝大家。」

萬慶良與陳弘平同享情婦醜聞仍在網上熱傳
  
香港媒體6月29日報導,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突然倒台,震撼廣東官場。知情者近日紛在微信及網上爆內幕,指萬涉巨貪之餘,還與去年底落馬的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同享情婦,該情婦更分別為他們各生一子,並由萬安排在廣州隱居撫養;為回報情婦,萬、陳兩人利用權力為她和家人謀私,包攬工程等,令情婦家族富甲一方。學者批中共官場衣冠禽獸,譏萬慶良創下中共政壇荒淫無度新紀錄。

大陸資深媒體人趙世龍在微博爆料指,萬慶良與陳弘平落馬背後,藏著一段「比重慶趙紅霞與雷政富等官員還要狗血的故事」,指萬和陳共用一名情婦,那公共情婦乃蓋世女人,竟為萬書記和陳書記各生下一個兒子。據報導,萬曾在揭陽任市長、書記5年,2008年調任廣東副省長,陳弘平是其一手提拔的接班人。

報導援引當地知情者消息報料,被萬、陳共享的情婦叫許小婉,母親是揭陽炮台鎮人,家族開店專售當地名產炮台南糖,頗有名氣。

文章說,許小婉早年20多歲時在揭陽市政府賓館任服務員,知情者形容她「不是婀娜多姿那種,但屬豐滿型,長相端莊,氣質引人」;被官員發掘引薦給市長陳弘平,陳又把她介紹給自己的上司萬慶良,萬不介意,欣然笑納。知情者指,許「為他們各生了一個兒子……一哥去廣州後,她也跟去廣州,隱居養孩」。消息指兩私生子「現已是讀小學年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