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韓在即 法輪功籲法辦迫害元兇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中共主席習近平即將在7月3日訪問韓國。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1日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發表聲明,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法辦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1日,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向即將來韓訪問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聲明,呼籲習近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幫兇,並停止鎮壓法輪功。同時敦促中共駐韓大使邱國洪不要繼續為江澤民集團賣命,成為迫害法輪功的幫兇,立即刪除中共駐韓大使館網站污陷法輪功的相關內容。

聲明說,每次中共官員訪韓時,中共駐韓大使館都會向韓國政府官員施壓,企圖阻礙法輪功學員的正當活動。希望韓國政府不要被中共謊言矇騙。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中共大使館官員隨意出入地方自治團體給他們施壓,威脅不給簽發籤證的手段,阻礙法輪功的正當活動。挑撥法輪功和政府,法輪功和警察的關係是中共駐韓大使館一貫的伎倆。」

聲明中說,習近平政府於6月14日將14個宗教團體定位邪教,其中沒有法輪功,而中共駐韓大使館網站卻刊登污蔑法輪功的內容,這在韓國憲法上已經侵犯了被韓國政府認可的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的名譽。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因為江澤民的一句話,就將法輪功定性為邪教,代表中共政府的駐韓大使館的網站還刊登污蔑法輪功的內容,並且每天進行更新,這是很可恥的行為。」

當天的記者會上,來自首爾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T恤,打著「法辦鎮壓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吸引了韓國當地媒體的關註和採訪,也讓過往的行人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金燕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