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遭大陸網站外洩 阿妹心痛提前發片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天后阿妹原定7月中才要推出新專輯,新歌卻被大陸網站偷跑外洩,放上完整歌詞曲目還提供網路試聽。今天中午左右,阿妹發佈緊急聲明,表示不希望歌迷聽到音質差勁的歌曲,宣佈新專輯提前發片。

踩著20公分的超高高跟鞋,展現天后氣勢,昨天阿妹才正式宣佈新的唱片合約,花落老東家。卻驚傳消息,阿妹新專輯的11首歌曲,遭到大陸網站外洩。不僅曲目跟歌詞都被公布,甚至在網路就可以試聽。

簡單歌詞,就聽的出阿妹歌聲的爆發力,其實新專輯官方公布的只有這首歌曲《三月》,已經有三年沒發片,對於新專輯阿妹相當保密。

張惠妹:「我會希望有一些專業的人,跟更厲害,更多的資源的公司能幫助我做好我的專輯。」

用心製作的專輯,卻遭到大陸網站外洩,今天中午,阿妹官方粉絲頁發出聲明,表示心痛阿妹精彫細琢的作品,被這樣流傳,所以決定在明天正式發片。也呼籲歌迷們支持正版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