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被抓姦現場」拍攝者:視頻中女子是我兒媳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四川江安縣食葯監局的副局長余華,6月18日勾引當地有夫之婦通姦,被抓現場錄像網上曝光後,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已被撤銷中共黨內職務和行政職務。

據悉,「副局長包養情婦」視頻爆料者是視頻中女子的丈夫和婆婆。

通過2個月秘密跟蹤,6月18日當晚10點多,女子丈夫和朋友打開了通姦者租賃的出租屋房門,看到妻子正與赤裸上身的余華在沙發上有不正當行為。一氣之下女子的丈夫揮拳打向余華。整個過程,都被女子婆婆拿攝像機攝下。

報導中,女子婆婆透露,余華比兒媳大20多歲,兒媳婦23歲。

據女子丈夫介紹,2011年結婚,家裏有個2歲多的孩子,3年多時間裏,日子過得平平淡淡。妻子在當地一家連鎖藥業零售企業上班,之前一直都很正常。

今年3月份的時候,妻子的公司組織到成都學習,而就是在這次學習過程中,妻子與余華結識。

那次學習回來,丈夫發現妻子完全變了一個人,以前每天都在家裏吃飯,自從從成都回來之後,晚上就經常很晚才回家,經常不回來吃飯。

女子的婆婆說,余華真的是太壞了,害得她們整個家都支離破碎,這麼久以來天天都在操心,最可憐是2歲的娃娃。

拿到證據後,丈夫將視頻公布網上。幾天之後,實名向當地紀檢部門舉報,迫於輿論壓力,中共江安縣委對涉案副局長余華作出撤職處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