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弄壞桌子 遭老師持打火機燒傷生殖器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在廣東爆出一家幼兒園兩位老師,虐傷一位男童下身致使孩子排尿困難的消息,引發輿論強烈譴責。

據大陸廣東電視台《DV現場》視頻7月1日報導,男孩小然5歲,在太和鎮大瀝幼兒園讀中班。

6月30日放學後,姐姐為他洗澡時發現弟弟下體腫脹,告訴大人。

經大人盤問,孩子告知受傷原因。小然因在幼兒園弄壞桌子,後有撕了書,被老師帶到四樓,一位女老師抓他的下體,一直捏,然後一個男老師就拿打火機燒。

有記者事後進行採訪,發現小孩下體紅腫。孩子的奶奶出示當天孩子穿的衣服,一件紅色的背心可見一斑被打火機燒過的痕迹。

追問中,孩子說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多次。意識到問題嚴重,孩子父親馬上報警,並打電話問幼兒謝園長,晚上11點多,一起帶孩子到南方醫院就醫。

醫生診斷,外傷並感染,建議到泌尿外科複診。

幼兒園老師不承認有虐待行為。幼兒園的監控錄像未能顯示小然被帶上樓的內容。孩子家屬懷疑被幼兒園刪除,為了逃避責任。

有網友怒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太可惡啦,還能當老師?

也有網友說:在大陸侵害兒童的事件太多,究其原因,犯罪成本太低!!!!!!

還有網友罵道:太變態了。

相關文章
評論